欣白_

꒰⌗´͈ ᵕ `͈⌗꒱৩

想起来之前碰到的一个李白


我记得当时刚出的李白特效盒,里面有御剑动作,专属击杀和回城特效


打匹配练的伽罗,对线橘子和李白,还是个凤白。李白到线上就开始御剑飞,作为一个李白迷妹我线都不清了就看他飞,扣字让他再飞一次


他真的又飞了好几圈,我就上去转圈看,结果被他和橘子打死了_(:_」∠)_


他问我处不处cp,我说,你能带我一起御剑就处


之后一整场他就盯着我打,把我打死御剑飞几下再炫一下回城


结束之后(我们还赢了)我试着加好友,但服务器不一样就这么不了了之了


再后来,王者就出了瑶..........李白真的可以带人飞了...........


评论

© 欣白_ | Powered by LOFTER